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案例总览 > 医院建筑规划 > 义乌欧莱美医疗美容医院

案例总览

显度医院设计在这六大领域内专注细分市场,帮助广大医疗机构用更小的成本创造更好的医院效益,为医院打造现代人文化医疗环境,促进医院品牌形象和发展。

CASE OVERVIEW
义乌欧莱美医疗美容医院

           


项目名称:义乌欧莱美医疗美容医院

所属类别:医疗美容医院设计

风格:欧式

面积:5000 ㎡


设计理念:精心打造豪华典雅环境和全新造美环境,让求美者从步入医院开始就产生一种自信舒适的感官,医院风格设计统一,有整体感,病房、诊室、手术室设计不仅满足功能条件,还加入家庭元素让人感到轻松自在。


设计说明:这里是爱美之人的桃花坞。整体装修一定要将专业性、安全性、时尚感、靓丽美淋漓尽致的展露。对于显度建设来说过程或许漫长、考察或许艰辛、画图或许苦恼、施工或许艰辛……但所有的一切都是值得的,大家的惊叹与掌声是整个团队最大的加冕!正如医院所经营的医美项目,我们对欧莱美设计施工中一直保持的是一种“欧莱美的美丽自信就是我们的期待和责任”从设计到施工,再到验收。我们始终保持不断的沟通,只希望打造出一个让医院负责人满意、让患者满意的“美丽改造屋”


设计施工简述:设计选用材料性价比高:新型不燃性装饰材料玻镁板,质优价廉的石材;选材方面严格把关,尤其是对于某些特殊科室及病房的材料,设计师更是亲自选材鉴定保证其安全性,把好进场材料质量关,确保进场材料符合设计需求。

1、装饰材料采用典型欧洲建筑风格装饰,搭配壁纸、壁画、地毯、吊灯、壁灯等,使医院尽显雍容大气典雅。

2、合理的空间配置,根据空间本身使用功能,从适用和经济的原则出发,通风采光和家具陈设布置均用较少的人、财、物去创造理想环境,以提高医院整体环境水平。


医院发展规划:目前浙江规模较大的整形医院,义乌欧莱美倾力组建国际化整形美容专家团队,耗巨资引进数十台国际尖端整形美容设备,以及精心打造的豪华典雅环境和全新造美理念,将全面引领浙江乃至全国整形美容新潮流。


返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