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新闻 > 对于疗养院在装修设计的时候需要注意的因素

行业资讯

显度医院设计在这五大领域内专注细分市场,帮助广大医疗机构用最小的成本创造最好的医院效益,为医院打造现代人文化医疗环境,促进医院品牌形象和发展。

NEWS CENTER
对于疗养院在装修设计的时候需要注意的因素
时间:2019年03月18日 作者: 来源:显度医院设计

当前许多老人为了能够降低自己孩子的担负,因此都会去疗养院住,这样老人们有伴,具有乐趣,因此疗养院是一个老年集体寓居地方,在疗养院的设计当中,需要以温馨度为主要的设计思索要素。这样疗养院在装修设计的时候需要留意的事项,下面就跟随上海显度医院设计公司一起看看吧。

疗养院装修留意事项之一:无障碍设计

疗养院装修留意无障碍设计无障碍设计是疗养院设计中十分重要的一项设计原则,这方面的设计就相似于往常医院内的设计,其设计的目的就是为了照顾一些行动不便的老人。例如在疗养院内的坡道、走廊、楼梯等两侧,都需求安顿扶手;在其内的人行道旁,设置座椅;在卫生间内,设计一个适宜的马桶高度;在浴室的设计中,安顿防滑扶手;在卧室的装修中,床头安顿紧急呼救按钮。这些都是依据老人们的生活习性与心理需求而设计的,为疗养院内的老人提供愈加便利、温馨的生活。

疗养院装修留意事项之二:室内采光设计

疗养院装修留意室内采光,在疗养院的各个房间中,十分忌讳采光面狭小的情况。由于,暗淡的室内空间也容易使得老人产生消极的心理影响。反之,阳光明丽的室内,则会让寓居在内的老人,有一个悲观积极的生活态度。因而,关于每个房间的规划及空间形态的设计,都要以好的采光效果为主要思索要素。 以上关于疗养院装修设计相关事项就引见到这,疗养院装修只需做到以上这些就能够了,目前在一些新型疗养院中,其中的装修设计不时的细致化与人性化,充沛思索了老人的生活感受。

疗养院装修留意事项之三:装修颜色设计

疗养院装修留意装修颜色,疗养院的设计需求思索到老人对家的盼望,因而在其装修颜色的设计中,需求选择一些暖和的装修颜色,防止采用过多的冷色彩装修颜色。同时,不同色系的颜色也不宜采用过多。疗养院是老人们静养的中央,过多不同色系的装修颜色会使无暇间显得混乱不堪,容易给老人形成消极的心理影响。因而,在疗养院的设计中,其装修颜色的色系不宜超越三类。

转载请注明本文地址:http://www.designxd.com/hyxw/yysj190318.shtml

返回到列表